[問題] 想要裝牙套 請推薦牙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ada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2 19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過完這學期要當兵去了 想在當兵前將抽神經的牙齒裝上牙套 但對於信義區不太熟悉 想知道這附近有沒有 醫術不錯 價位又不會太高的牙醫 之前在南港牙醫看到報價8000起跳/顆 哭哭了//_\\ 感覺太貴了 目前有3顆牙齒要做牙套 都是在後面的臼齒 想做金屬牙 不知道信義區的價位為多少/顆 麻煩板上的大大推薦一下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7.10

02/03 16:12, , 1F
3顆阿@@... 牙套有分材質,價錢也不一
02/03 16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XjN4j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XjN4j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