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協和附近那有賣粥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跌落人間孤獨的折翼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4 11:51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我公司在協和這裡 我常常會想吃粥 但這附近好像都沒有賣咧 想請問一下這裡的大大水水們 這裡陂近那裡有賣粥呀 是廣東粥的那種哦 不是清粥小菜哦 早上中午會開的都告訴我一下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5.253

02/04 13:17, , 1F
斜對面小七的巷子進去十公尺右手邊,廣東粥
02/04 13:17, 1F

02/04 14:40, , 2F
協和後門有家素食店門口也有賣粥,種類兩種,但是是五穀雜糧粥
02/04 14:40, 2F

02/04 14:41, , 3F
我覺得比小7那家的粥來的好吃些^^"""又便宜...
02/04 14:41, 3F

02/04 17:57, , 4F
除了這兩間還有嗎?公司就在協和後門這裡
02/04 17:57, 4F

02/05 01:05, , 5F
福德街靠近福德國小的小七旁邊有一家~
02/05 01:05, 5F

02/05 01:39, , 6F
一樓跟五樓的廣東粥,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魚跟阿萬買的XD
02/05 01:39, 6F

02/05 08:42, , 7F
哦~福德街的小七是旁邊有屈陳式的那個嗎?
02/05 08:4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YH3Fg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YH3Fg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