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晚六點上班..半步天泡沫紅茶!你來店我請客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半步天掌櫃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6 16:32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說uno牌團的不知道我跟不跟得上.. 乾脆找人來陪我上班啦哈哈哈 六點上班哦 來的說是ptt信義版版友來我店裡點飲料我送你吃薯條雞塊.. 如果我能早下班就一起去追uno牌團的吧XD~~~ -- 我可以牽妳手帶妳去吃吃喝喝 我可以抱緊妳給妳滿滿的愛 但 妳在哪裡? 可以跟我一起浪費生命的女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8.67

02/06 16:55, , 1F
信義區版真的是很歡樂阿... XD
02/06 16:55, 1F

02/06 16:58, , 2F
信義區鄉民都比較愛吃吃喝喝玩樂哈啦啦~~哈哈
02/06 16:58, 2F

02/06 17:05, , 3F
沒去過 去晃一下好了~。w。
02/06 17:05, 3F

02/06 17:27, , 4F
耶 晚點見!剛好有個高中同學要來!一起哈拉吧
02/06 17:27, 4F

02/06 17:32, , 5F
推推~地點在哪?
02/06 17:32, 5F

02/06 17:51, , 6F
莊敬路331號2樓!!!!
02/06 17:51, 6F

02/06 23:29, , 7F
好遠的感覺唷~~我家沒有公車到那~~現在還是菸味很重嘛??
02/06 23:29, 7F

02/06 23:30, , 8F
今天去過了 有吸煙區耶XDDDD 好開明的店
02/06 23:30, 8F

02/06 23:30, , 9F
掌櫃的欠你一副撲克牌 下次你來師大夜市請你吃飯~~~
02/06 23:30, 9F

02/06 23:35, , 10F
那我們其他人呢~~丟丟╮(╯▽╰)╭
02/06 23:35, 10F

02/06 23:42, , 11F
@.@煙味我是聞不出來...噗
02/06 23:42, 11F

02/06 23:42, , 12F
今天好玩嗎?
02/06 23:42, 12F

02/06 23:53, , 13F
非常好玩~~湯圓的臉變成一隻貓~~誠品吃飯的人都在看他
02/06 23:53, 13F

02/07 00:34, , 14F
唉~我成了箭靶
02/07 00:34, 14F

02/07 14:48, , 15F
好想去唷~~
02/07 14:48, 15F

02/07 14:49, , 16F
下次換樓上揪團
02/07 14:49, 16F

02/07 15:06, , 17F
好滴!有機會再揪!
02/07 15:0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Y_MEC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Y_MEC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