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蜜妮卸妝乳-永春/松山家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尿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5 14:1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show/qanda?aID=1199077180&u=&.r=1049116036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:再徵2瓶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,郵局帳號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信箱、手機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永春4號出口&松山家商/時間彈性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無 (7)雜費收取方式&用途:5元 聯絡 (8)其他注意事項: 1.不可跑單,違者黑人 2.面交準時並具基本禮貌,請主動認人 3.每日上限1次 確定跟團了嗎?請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!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→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包含此行請按Ctrl+y消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(注意:正式合購文一定要附上白單讓團員回信!以下請自行發揮囉XD))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82.94 ※ 編輯: emily7815 來自: 219.91.82.94 (02/05 20:10)
文章代碼(AID): #19YeD7R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YeD7R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