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敬路上新開的川豐中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eers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5 16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板友去這家中醫看過嗎? 推薦嗎? 因為我朋友前兩天去成功中醫,感覺不太好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51.91

02/05 21:12, , 1F
健銨不錯呀!可以電話預約看診!剛好在我家樓下 哈
02/05 21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Yfs2-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Yfs2-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