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想請問一下~那有可以放血的中醫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跌落人間孤獨的折翼天使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9 15:5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協和附近那裡有可以推拿、針炙、放血的中醫診所 越大間越好 請各位大大水水幫小妹我找一下 最近肩膀痛得快死了 想去推拿順便放個血 無奈又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~ 還請各位版友推薦 -- ★☆★新手上路★☆★ 我是被上帝遺忘的天使 跌落人間孤獨的折翼天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6.24 ※ 編輯: onlymiga 來自: 122.124.66.24 (02/09 16:01)

02/09 16:45, , 1F
市府捐血站...
02/09 16:45, 1F

02/09 18:43, , 2F
刮痧會好一點吧... 放血好可怕@@
02/09 18:43, 2F

02/09 18:43, , 3F
小妹米血糕 一隻25...
02/09 18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-5fT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-5fT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