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禮拜六日早上,永吉路上的郵局發生了什麼事?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寧靜LATTE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9 16:03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永吉路上變電所旁的那家郵局 我禮拜六早上10點左右騎摩托車經過的時候 發現門口好多人大排長龍,而且還有SNG車在旁邊,郵局裡面還有攝影機 禮拜日早上也差不多這個時間經過,也是人很多,也有SNG車和攝影機 記者 照道理來說郵局不是禮拜日沒有營業嗎? 是政策改了嗎?還是說發生了什麼事? 可以請住在附近的版友們說明一下到底是什麼事?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3.114

02/09 16:06, , 1F
發消費卷
02/09 16:06, 1F

02/09 16:09, , 2F
领消費卷吧!?
02/09 16:09, 2F

02/09 17:22, , 3F
發消費券 信義區只有二個郵局可以領的樣子
02/09 17:22, 3F

02/09 20:59, , 4F
因為有長官去視察.不只2個郵局好嗎?
02/09 20:59, 4F

02/09 21:33, , 5F
可以翻翻2/7當天的自由時報 頭報就是在報永吉郵局哦^^
02/09 21:33, 5F

02/10 16:31, , 6F
信義區真的好像只有兩家郵局可領
02/10 16:31, 6F

02/10 23:01, , 7F
原來是這回事阿,永及郵局那麼屌,上頭版拉~
02/10 23:01, 7F

02/11 17:16, , 8F
因為很新吧..上電視才好看..XD
02/11 17:1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-DWy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-DWy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