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禮拜六日早上,永吉路上的郵局發生了什麼事???
就是永吉路上變電所旁的那家郵局
我禮拜六早上10點左右騎摩托車經過的時候
發現門口好多人大排長龍,而且還有SNG車在旁邊,郵局裡面還有攝影機
禮拜日早上也差不多這個時間經過,也是人很多,也有SNG車和攝影機 記者
照道理來說郵局不是禮拜日沒有營業嗎?
是政策改了嗎?還是說發生了什麼事?
可以請住在附近的版友們說明一下到底是什麼事?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114
→
02/09 16:06, , 1F
02/09 16:06, 1F
→
02/09 16:09, , 2F
02/09 16:09, 2F
→
02/09 17:22, , 3F
02/09 17:22, 3F
→
02/09 20:59, , 4F
02/09 20:59, 4F
推
02/09 21:33, , 5F
02/09 21:33, 5F
推
02/10 16:31, , 6F
02/10 16:31, 6F
→
02/10 23:01, , 7F
02/10 23:01, 7F
推
02/11 17:16, , 8F
02/11 17:16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