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2009台北奔牛節(照片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yorohoko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6 22:5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圖有真相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rohoko/8849079 最近台北街頭出現了不少彩繪牛,大家應該很好奇吧, 這是「2009台北奔牛節」活動。 ﹝話說我第一次看到,應該是在2006年在莫斯科紅場的古姆百貨, 但當時不知道有這個國際活動,還想說這裡放這麼多頭彩繪頭的用意是什麼!?﹞ 昨天去參觀台北國際書展,中午到三越﹝Gordon Biersch﹞用餐, 剛好信義三越香榭大道上就很多牛,就順道參觀參觀這些奔牛節的牛。 來看一段奔牛節的說明: 「2009台北奔牛節」為全球最大公共藝術展示活動,首次在亞洲大規模辦理。 我們來看看何謂「奔牛節」吧! 「奔牛節」是全球最大的公共藝術交流,從最早1998年於蘇黎士所創、1999年美國芝加哥 ﹝Chicago﹞、2000年的紐約﹝New York﹞,到2001年的美國堪薩斯市﹝Kansas City﹞及 2002年的休斯頓﹝Houston﹞,奔牛節一直在進化中,不只在造型牛的尺寸,也在創意與 藝術的品質。因為對創作者來說,過去所累積的牛造型創作也使得創作挑戰也愈來愈大。 當然,每個地區或城市的在地藝術家們也會受到在地文化的影響,使的牛造型創作的詮釋 而因此不同,這也是奔牛節在全球各地都能引起話題與風潮的關鍵。到2007為止,全球已 有60餘個城市舉辦過奔牛節活動,台北是第65個奔牛城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59.224

02/07 02:48, , 1F
哈哈~信義區超多牛的!大家有空可以去拍拍照~很逗趣:)
02/07 02:4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50vv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50vv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