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不會坑維修錢的手機店。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寧靜LATTE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7 02:0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拿的是SE Z520i 用到現在也快三年了,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喇叭突然壞掉 來電不會響,擴音也沒聲音,鬧鈴也不會響 雖然說是還可以打可以接,但是或多或少有些許的不方便 礙於預算的問題沒辦法續約換新手機,想說修一修能用的話就繼續用吧 想知道信義區一帶有沒有維修手機費用比較公道的店家 之前是有拿去給一家手機店看叫"徠誠"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,在長春路上) 他是跟我報七百元,因為我心裡是想說如果是在五百元以內的話我就給他修 所以就沒有給他們修了 希望信義區版友們的提供一些不錯的店家給小弟去參考參考 ..... 不知道有沒有人拿這支手機也有同樣的狀況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5.242

02/07 10:46, , 1F
捷運市府站不知道幾號出口的捷運通訊 感覺蠻實在的
02/07 10:46, 1F

02/07 10:46, , 2F
我只知道在彰銀附近(同一邊)旁邊是寵物店的樣子
02/07 10:46, 2F

02/07 12:32, , 3F
推捷運通訊~再一號出口~出來往左邊走~老闆很誠懇很nice
02/07 12:32, 3F

02/07 12:33, , 4F
我的手機也是再那邊辦的
02/07 12:33, 4F

02/08 01:52, , 5F
太棒了改天去那裡問問看,如果價錢OK說不定就直接續約
02/08 01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7oS4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7oS4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