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不會坑維修錢的手機店。
小弟拿的是SE Z520i
用到現在也快三年了,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喇叭突然壞掉
來電不會響,擴音也沒聲音,鬧鈴也不會響
雖然說是還可以打可以接,但是或多或少有些許的不方便
礙於預算的問題沒辦法續約換新手機,想說修一修能用的話就繼續用吧
想知道信義區一帶有沒有維修手機費用比較公道的店家
之前是有拿去給一家手機店看叫"徠誠"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,在長春路上)
他是跟我報七百元,因為我心裡是想說如果是在五百元以內的話我就給他修
所以就沒有給他們修了
希望信義區版友們的提供一些不錯的店家給小弟去參考參考 .....
不知道有沒有人拿這支手機也有同樣的狀況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45.242
推
02/07 10:46, , 1F
02/07 10:46, 1F
→
02/07 10:46, , 2F
02/07 10:46, 2F
推
02/07 12:32, , 3F
02/07 12:32, 3F
→
02/07 12:33, , 4F
02/07 12:33, 4F
→
02/08 01:52, , 5F
02/08 01:52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