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信義區出現大太陽唷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越單純越幸福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7 12:32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上還滴滴答答的在下雨 現在天氣放晴囉 大家有空可以出去曬曬太陽 心情會變好好的唷^^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1.68

02/07 12:49, , 1F
都出大太陽~萬歲!
02/07 12:49, 1F

02/07 13:51, , 2F
又下雨了...
02/07 13:51, 2F

02/07 14:05, , 3F
剛還跟我家人討論~要去爬象山ㄌㄟ Orz
02/07 14:05, 3F

02/07 14:14, , 4F
恩 週末下這種雨真的很悶 想出門啊啊啊
02/07 14:14, 4F

02/07 14:46, , 5F
真是不錯可是我才剛起床...
02/07 14:46, 5F

02/07 14:49, , 6F
GARY去哪~來西門町晃吧~我在午茶
02/07 14:49, 6F

02/07 17:22, , 7F
我睡著了.. XDD 不過西門町我也好久沒去過了 我老了...
02/07 17:22, 7F

02/07 18:02, , 8F
西門町果真人滿為患@@回到家繼續宅
02/07 18:0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GxCk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GxCk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