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時間 下午三點15分可以幹嘛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半步天掌櫃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8 15:14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兩個無聊男子不知道有甚麼事情可以做! 又卡著6點要上班 如果只有兩三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各位會在信義區附近做甚麼事情咧???? 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 -- 我可以牽妳手帶妳去吃吃喝喝 我可以抱緊妳給妳滿滿的愛 但 妳在哪裡? 可以跟我一起浪費生命的女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67.245

02/08 15:31, , 1F
看書展?
02/08 15:31, 1F

02/08 16:32, , 2F
排隊拿燈籠
02/08 16:32, 2F

02/08 17:35, , 3F
我剛剛去威秀那邊逛了一下 超多人的雷!
02/08 17:3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ePlL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ePlL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