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此次台北燈節有紀念戳可蓋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湯米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9 08:52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打擾了 因為本來po文在台北市板 但是過了幾天都還沒有得到答案 所以再轉po過來這邊有地利之便的信義版 因為週六要到台北去欣賞太陽劇團的演出 同行的朋友對於”紀念戳”情有獨鐘 所以想說剛好燈節的進行 可以繞過去看看 不知道此次的燈節是否有活動的紀念戳可以蓋呢? 若有的話,是大概位於何處呢? 再麻煩不吝給予訊息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30.8

02/09 21:46, , 1F
我昨天下去去領小提燈,領完他們會在手機蓋一個章,那個章就
02/09 21:46, 1F

02/09 21:47, , 2F
寫了"2009台北燈節",我有拿另外的紙請他們幫我加蓋,算紀念
02/09 21:47, 2F

02/09 21:48, , 3F
章吧,我也喜歡收集紀念戳章
02/09 21:48, 3F

02/09 21:48, , 4F
在手上蓋一個章啦,第一排打錯字了
02/09 21:4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Ztv9X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Ztv9X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