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1號] 禮拜三晚上有人要去半步天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不敗金,我敗精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9 21:23), 編輯推噓3(3013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出來跑的 終究要還的 上次在半步天 屁股沒坐熱 人就要閃了 還跟掌櫃的A了一副牌 心裡確實過意不去 也沒跟掌櫃好好說句話 剛好這禮拜三晚上有事回松德路一趟 可以順便找掌櫃的聊聊 (應該有上班吧 囧>) 有沒有北醫附近的鄉民能一起陪我聊天打牌 能的話就一起來吧 我大概待到晚上10點左右 -- 我絕對不會說10點以後又要去喝酒的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36.76 ※ 編輯: virusDA 來自: 218.166.236.76 (02/09 22:02)

02/09 23:41, , 1F
(0_0+)要開放揪團十點以後喝酒了嗎??? XDDDDDD
02/09 23:41, 1F

02/10 02:16, , 2F
半步天目前沒賣酒耶....
02/10 02:16, 2F

02/10 02:17, , 3F
如果要喝酒請1點等我下班之後再追~~哈
02/10 02:17, 3F

02/10 03:29, , 4F
我是要去MINT....
02/10 03:29, 4F

02/10 03:29, , 5F
掌櫃有空的話 那我要單刀附會了 囧
02/10 03:29, 5F

02/10 14:39, , 6F
聽說mint妹很正耶@@
02/10 14:39, 6F

02/10 16:24, , 7F
樓上就只會喊正妹!
02/10 16:24, 7F

02/10 16:24, , 8F
禮拜三...DA大要版聚嗎?
02/10 16:24, 8F

02/10 17:01, , 9F
我昨天去了
02/10 17:01, 9F

02/10 17:25, , 10F
要來就一起來吧 7點-10點半步天 OK? 等你們XD
02/10 17:25, 10F

02/10 18:40, , 11F
誰?!昨天有來?!?! 怎麼沒跟我打招呼 噗
02/10 18:40, 11F

02/10 18:40, , 12F
去MINT揪團ㄚ哈哈哈我+1
02/10 18:40, 12F

02/10 19:25, , 13F
樓上先去夜版報名xD
02/10 19:25, 13F

02/10 19:46, , 14F
蛤 夜板是啥你帶我去就好了啦!!(努力揪妹中)
02/10 19:46, 14F

02/10 20:28, , 15F
我也是給人揪的耶 詳情請去NightLife看吧
02/10 20:28, 15F

02/10 20:31, , 16F
看到了!!我在研究一下
02/10 20:31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2vYW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2vYW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