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1號] 禮拜三晚上有人要去半步天嗎?
出來跑的 終究要還的
上次在半步天 屁股沒坐熱 人就要閃了
還跟掌櫃的A了一副牌
心裡確實過意不去 也沒跟掌櫃好好說句話
剛好這禮拜三晚上有事回松德路一趟
可以順便找掌櫃的聊聊
(應該有上班吧 囧>)
有沒有北醫附近的鄉民能一起陪我聊天打牌
能的話就一起來吧
我大概待到晚上10點左右
--
我絕對不會說10點以後又要去喝酒的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6.76
※ 編輯: virusDA 來自: 218.166.236.76 (02/09 22:02)
推
02/09 23:41, , 1F
02/09 23:41, 1F
推
02/10 02:16, , 2F
02/10 02:16, 2F
→
02/10 02:17, , 3F
02/10 02:17, 3F
→
02/10 03:29, , 4F
02/10 03:29, 4F
→
02/10 03:29, , 5F
02/10 03:29, 5F
推
02/10 14:39, , 6F
02/10 14:39, 6F
→
02/10 16:24, , 7F
02/10 16:24, 7F
→
02/10 16:24, , 8F
02/10 16:24, 8F
→
02/10 17:01, , 9F
02/10 17:01, 9F
→
02/10 17:25, , 10F
02/10 17:25, 10F
→
02/10 18:40, , 11F
02/10 18:40, 11F
→
02/10 18:40, , 12F
02/10 18:40, 12F
→
02/10 19:25, , 13F
02/10 19:25, 13F
→
02/10 19:46, , 14F
02/10 19:46, 14F
→
02/10 20:28, , 15F
02/10 20:28, 15F
→
02/10 20:31, , 16F
02/10 20:31, 1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