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包子饅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0 15:3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外食吃慣了 有時候連早餐都覺得膩 特別是公司附近的早餐都是西式的 不是三明治就是漢堡之類的~ 前幾天去虎林街的黃昏市場附近逛逛 (是不是統稱叫永春市場?!) 在中間有個小十字路口的地方(水果行對面)開了一家賣包子饅頭的 反正買五送一 就買來吃看看 買了饅頭/肉包/菜包各兩個 買之前非常擔心踩到地雷(踩過太多地雷了!所以非常害怕) 回來吃了覺得還不錯哩 吃肉包我最怕內餡口感差+噁心的怪味 想不到這家的都不會 還挺好吃的 而且菜包的內餡也很扎實 蔬菜吃起來覺得滿新鮮的 下次還要去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28.148

02/10 17:26, , 1F
饅頭的話不得不推六張犁 真的很好吃 好像還有上非凡新聞
02/10 17:26, 1F

02/10 18:39, , 2F
推六張犁饅頭老店!!
02/10 18:39, 2F

02/10 23:05, , 3F
六張黎的包子如何? 推薦嗎?
02/10 23:05, 3F

02/11 00:44, , 4F
大推!!從小吃到大的肉包跟豆沙包
02/11 00:44, 4F

02/11 08:44, , 5F
六張犁包子一樣好吃.. 尤其是紅豆豆沙..掐會流出來
02/11 08:44, 5F

02/11 20:03, , 6F
我都叫那邊就是黃昏市場耶
02/11 20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IsMM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IsMM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