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包子饅頭
外食吃慣了 有時候連早餐都覺得膩
特別是公司附近的早餐都是西式的
不是三明治就是漢堡之類的~
前幾天去虎林街的黃昏市場附近逛逛
(是不是統稱叫永春市場?!)
在中間有個小十字路口的地方(水果行對面)開了一家賣包子饅頭的
反正買五送一 就買來吃看看
買了饅頭/肉包/菜包各兩個
買之前非常擔心踩到地雷(踩過太多地雷了!所以非常害怕)
回來吃了覺得還不錯哩
吃肉包我最怕內餡口感差+噁心的怪味
想不到這家的都不會 還挺好吃的
而且菜包的內餡也很扎實
蔬菜吃起來覺得滿新鮮的
下次還要去買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28.148
→
02/10 17:26, , 1F
02/10 17:26, 1F
推
02/10 18:39, , 2F
02/10 18:39, 2F
→
02/10 23:05, , 3F
02/10 23:05, 3F
推
02/11 00:44, , 4F
02/11 00:44, 4F
→
02/11 08:44, , 5F
02/11 08:44, 5F
推
02/11 20:03, , 6F
02/11 20:03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