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2/12~2/15 終點站為台北的高鐵票根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愛深呼吸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0 16:0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去台北電玩展 看dm說只要在2/12~16 從桃園以南的車站坐高鐵到台北 可以憑票根免費入場 所以在此徵求一下囉 有沒有朋友這幾天要坐高鐵回台北 可以給我票根阿XD 會回報一杯飲料囉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9.169

02/10 17:27, , 1F
0.0 我只能叫我學妹教你打電動.. 她是SG
02/10 17:27, 1F

02/10 19:50, , 2F
我想被教 >///<
02/10 19:50, 2F

02/11 01:26, , 3F
想被教學
02/11 01:26, 3F

02/11 08:43, , 4F
科科 我問她哪一攤的
02/11 08:4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JPMD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JPMD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