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請問有推薦的好吃的烏龍麵或炒麵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安樂圓滿 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0 20:0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跟我老公都是非常酷愛美食的人 踩到地雷實在會讓我們蠻悶的 尤其那種吃完後的不滿足感.. 唉 久久無法釋懷... 搬來永春這邊也一年囉 蠻喜歡這邊的 覺得生活機能超優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吃的地雷頗多耶 發現這個板後很開心 終於有在地的可以請教啦 最近突然很想吃炒麵跟烏龍麵 炒麵的話 牛肉的羊肉的什錦的都OK 看過之前的推薦吃過"犇"囉 老公頗喜歡! 想請問還有別家推薦的嗎? 烏龍麵的話 炒的湯的也都OK 或是海鮮麵這種類似的也都OK喔 請大家多多推薦 謝謝你們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63.203

02/10 20:54, , 1F
我知道東湖有一間炒烏龍不錯 @.@
02/10 20:54, 1F

02/10 23:24, , 2F
我也喜歡吃烏龍麵說~自己煮愛麵族鍋燒麵還不錯吃^^
02/10 23:2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MnsS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MnsS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