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請問有推薦的好吃的烏龍麵或炒麵嗎?
我跟我老公都是非常酷愛美食的人
踩到地雷實在會讓我們蠻悶的
尤其那種吃完後的不滿足感.. 唉 久久無法釋懷...
搬來永春這邊也一年囉
蠻喜歡這邊的 覺得生活機能超優
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吃的地雷頗多耶
發現這個板後很開心 終於有在地的可以請教啦
最近突然很想吃炒麵跟烏龍麵
炒麵的話 牛肉的羊肉的什錦的都OK
看過之前的推薦吃過"犇"囉 老公頗喜歡!
想請問還有別家推薦的嗎?
烏龍麵的話 炒的湯的也都OK 或是海鮮麵這種類似的也都OK喔
請大家多多推薦
謝謝你們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63.203
推
02/10 20:54, , 1F
02/10 20:54, 1F
推
02/10 23:24, , 2F
02/10 23:24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