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吉路附近哪裡有拍立得 ?
最近需要一吋半的大頭照
但又不想去照相館拍~感覺很貴
因此想找那種 走進去拉上簾子 馬上就可以拍的
好像是叫拍立得沒錯吧?!
因此想請問信義區這附近哪裡有這種設備
ps 我家在永吉路這一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33.112
推
02/11 16:40, , 1F
02/11 16:40, 1F
→
02/11 16:42, , 2F
02/11 16:42, 2F
→
02/11 16:43, , 3F
02/11 16:43, 3F
→
02/11 16:44, , 4F
02/11 16:44, 4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