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吉路附近哪裡有拍立得 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軒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1 16:3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需要一吋半的大頭照 但又不想去照相館拍~感覺很貴 因此想找那種 走進去拉上簾子 馬上就可以拍的 好像是叫拍立得沒錯吧?! 因此想請問信義區這附近哪裡有這種設備 ps 我家在永吉路這一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3.112

02/11 16:40, , 1F
家樂福有喔!我跟你一樣住在永吉路上...你搜尋最近的那
02/11 16:40, 1F

02/11 16:42, , 2F
是在東興路上那家家樂福嗎?
02/11 16:42, 2F

02/11 16:43, , 3F
恩!在地下一樓吧...我上次拍150
02/11 16:43, 3F

02/11 16:44, , 4F
謝啦!
02/11 16:4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er5J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er5J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