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戶政事務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Travis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1 19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各位 剛剛看了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的網站 下面提到夜間延長辦公  17:30~20:00 這段時間是可以去申請資料嗎 ex 戶籍謄本 好久沒去不太確定...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5.193

02/11 21:37, , 1F
可以
02/11 21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hehC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hehC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