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橘橘藍藍的塯公人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豆豆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2 11:47), 編輯推噓22(2206)
留言2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畢業好幾年 也搬離那裡好多年了 閒來無事從南港版逛到信義版 打了關鍵字"塯公" 只有一篇也不知道是幾年前的PO文 每天爬山的日子鍛鍊了我的好體力 班導李X威也是秉持著愛的教育 考試少一分打一下 遲到就拱橋趴 表現不好下課就在中庭罰站 還有什麼青蛙跳排球場好多圈 嚴格的考驗不管男女一是同仁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...我們好強悍! 現在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國小安親班當助理導師 一根寒毛都不能碰他們呀 簡直太沒天理了!!! 美環校長印象中不是很喜歡她 但也忘了她做了什麼事情讓大家都討厭 對了我是77年次~但第幾屆就忘了 對不起廢話好多 總之我只是想看看網路的強大實力 塯公人一起閒聊塯公八卦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83.105

02/12 12:04, , 1F
推瑠公人!!我是78年次,班導是林淳真呢~
02/12 12:04, 1F

02/12 12:22, , 2F
推塯公人 XD 我是76年次 賴梅葵老師的第一屆學生 XD
02/12 12:22, 2F

02/12 12:28, , 3F
賴梅葵是我們國文老師!!!樓上是4班的學長(姊)?
02/12 12:28, 3F

02/12 12:41, , 4F
我也77!!!導師是張X貞XD
02/12 12:41, 4F

02/12 12:46, , 5F
二樓你是國小是602的陳x凡嗎?!?!
02/12 12:46, 5F

02/12 13:27, , 6F
好像碰到同屆的?76年次班導葉x順老師 李x威的好朋友XD
02/12 13:27, 6F

02/12 15:52, , 7F
我以前在張X貞那補習呢
02/12 15:52, 7F

02/12 16:18, , 8F
喔喔喔樓上我也有耶
02/12 16:18, 8F

02/12 19:15, , 9F
推榴公 我78年次
02/12 19:15, 9F

02/12 19:22, , 10F
推張X貞
02/12 19:22, 10F

02/12 19:28, , 11F
推榴公!我77年次
02/12 19:28, 11F

02/12 19:39, , 12F
推塯公!76年次...
02/12 19:39, 12F

02/12 20:03, , 13F
話說我覺得美環校長還不錯阿 畢竟有次回家的時候剛好順
02/12 20:03, 13F

02/12 20:04, , 14F
路,所以有跟他搭一些話,不外乎考高中的事,也還頗親
02/12 20:04, 14F

02/12 20:04, , 15F
切的,話說我記得她好像是前兩屆學長的媽媽吧
02/12 20:04, 15F

02/12 23:29, , 16F
我也77 班導是吳天祥 話說我還選過優良學生
02/12 23:29, 16F

02/12 23:30, , 17F
原PO是3年1班的?
02/12 23:30, 17F

02/13 11:01, , 18F
其實我都忘了別班導師是誰= = 我是301的
02/13 11:01, 18F

02/13 19:19, , 19F
推張X貞~~話說美環校長的兒子和我同班:D
02/13 19:19, 19F

02/14 05:23, , 20F
73的也來湊熱鬧一下~~
02/14 05:23, 20F

02/14 11:24, , 21F
我77 班導葉大雄 嘻嘻
02/14 11:24, 21F

02/14 21:53, , 22F
美環校長退休後到方濟繼續當校長了 推林x強 物理真的強
02/14 21:53, 22F

02/15 00:25, , 23F
我比較喜歡黃x成的物理.....
02/15 00:25, 23F

02/15 15:43, , 24F
我75 導師林淳真
02/15 15:43, 24F

02/18 11:37, , 25F
三樓~賴梅葵不是教數學嗎教國文是郭X梅?
02/18 11:37, 25F

02/21 03:02, , 26F
我77年! 大推張Apple
02/21 03:02, 26F

02/21 12:48, , 27F
唉呀 樓樓上我搞錯了= =
02/21 12:48, 27F

02/25 18:36, , 28F
藍天番薯大 我跟你同班呢XD
02/25 18:36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vkzO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vkzO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