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滷豆乾跟牛肉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愛王菲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2 15:42), 編輯推噓11(1102)
留言1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弟是在信義區租屋的南部人 這次回到台北從家裡帶了一大堆的滷豆乾跟牛肉(腱)片 發現實在是吃不完 所以想分送給住家附近的版友 如果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喔 謝謝大家 小弟住在永吉國小旁邊這裡~ (真的很好吃!! 所以我才拿了一大包上來) -- paradise and paradox http://chichanchou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8.247

02/12 15:56, , 1F
好人 給個推
02/12 15:56, 1F

02/12 16:24, , 2F
哇~好好喔,可以送我嗎?來寄信^_^
02/12 16:24, 2F

02/12 16:44, , 3F
樓上的沒問題 我晚點跟你約 還有好幾包唷 歡迎索取~
02/12 16:44, 3F

02/12 16:54, , 4F
謝謝囉^_^
02/12 16:54, 4F

02/12 17:15, , 5F
我雖然沒空過去,但還是要給個推,信義佛心好人典範
02/12 17:15, 5F

02/12 17:18, , 6F
推~好人!
02/12 17:18, 6F

02/12 17:49, , 7F
我。餓。了! 〒△〒
02/12 17:49, 7F

02/12 18:30, , 8F
推好人 :D
02/12 18:30, 8F

02/12 19:47, , 9F
好人推!!
02/12 19:47, 9F

02/12 22:35, , 10F
感謝原PO大帥哥!!下次有機會一起爬山^o^
02/12 22:35, 10F

02/13 01:20, , 11F
多謝sunrise & sharon 大老遠跑來跟我拿 多謝你們~~
02/13 01:20, 11F

02/13 02:17, , 12F
居然在我家這邊 > < 推好人!
02/13 02:17, 12F

02/13 11:25, , 13F
多謝原PO大帥哥!!中餐有著落了( ̄y▽ ̄)╭
02/13 11:2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azBGw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azBGw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