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滷豆乾跟牛肉
大家好 小弟是在信義區租屋的南部人
這次回到台北從家裡帶了一大堆的滷豆乾跟牛肉(腱)片
發現實在是吃不完 所以想分送給住家附近的版友 如果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給我喔
謝謝大家 小弟住在永吉國小旁邊這裡~
(真的很好吃!! 所以我才拿了一大包上來)
--
paradise and paradox
http://chichanchou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28.247
推
02/12 15:56, , 1F
02/12 15:56, 1F
推
02/12 16:24, , 2F
02/12 16:24, 2F
→
02/12 16:44, , 3F
02/12 16:44, 3F
推
02/12 16:54, , 4F
02/12 16:54, 4F
推
02/12 17:15, , 5F
02/12 17:15, 5F
推
02/12 17:18, , 6F
02/12 17:18, 6F
推
02/12 17:49, , 7F
02/12 17:49, 7F
推
02/12 18:30, , 8F
02/12 18:30, 8F
推
02/12 19:47, , 9F
02/12 19:47, 9F
推
02/12 22:35, , 10F
02/12 22:35, 10F
→
02/13 01:20, , 11F
02/13 01:20, 11F
推
02/13 02:17, , 12F
02/13 02:17, 12F
推
02/13 11:25, , 13F
02/13 11:25, 1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