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要搬家了 >"<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5 18:01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1月底到2月中找房子 確定要搬離吳興街了 3月就要搬到板橋去了 QQ 北市住久了 覺得北縣房租還真便宜呀 在這邊住了四年多 環境也這麼熟悉 真是捨不得 平常常去吃的飲食店 以後就很難再去吃了 好吃的狀元香滷味 沾美炒飯 超好吃的四川涼麵 都掰掰嚕~ >"< 吳興街這邊真的是居住的好地方 去哪都方便 北市要找類似條件的地方真的也很不容易 沒能在這邊找到適合的新居真是遺憾 現在住的這間公寓條件也很好的說 這一帶要找更好的也挺不容易的 (靠近公車總站這) 蠻想幫這間房子介紹新房客的 生活機能好 房子狀況也不錯 才16年的屋齡 格局也很棒 又在公寓靜巷 3房2廳2衛 只要1.8萬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想搬家的 可以考慮一下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18.55

02/15 19:14, , 1F
板橋吃的東西也很多喔!有一家超好吃的鹹酥雞> <~~
02/15 19:14, 1F

02/16 08:40, , 2F
我住莊敬路..月租1.2萬...應該是全莊敬路上最便宜的吧..
02/16 08:40, 2F

02/16 11:39, , 3F
四川涼麵是在那兒?????
02/16 11:39, 3F

02/16 18:26, , 4F
搜索我ID 我有PO過
02/16 18:26, 4F

02/17 23:42, , 5F
我之前在高雄唸書那邊駕訓班只要四千多塊!
02/17 23:42, 5F

02/17 23:42, , 6F
糟糕推錯文了...怎麼刪除阿><
02/17 23:42, 6F

02/18 00:05, , 7F
推錯就推錯 大家笑一下就過去了 XD
02/18 00:0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-VWK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-VWK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