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要搬家了 >"<
從1月底到2月中找房子 確定要搬離吳興街了
3月就要搬到板橋去了 QQ
北市住久了 覺得北縣房租還真便宜呀
在這邊住了四年多 環境也這麼熟悉 真是捨不得
平常常去吃的飲食店 以後就很難再去吃了
好吃的狀元香滷味 沾美炒飯
超好吃的四川涼麵 都掰掰嚕~ >"<
吳興街這邊真的是居住的好地方 去哪都方便
北市要找類似條件的地方真的也很不容易
沒能在這邊找到適合的新居真是遺憾
現在住的這間公寓條件也很好的說
這一帶要找更好的也挺不容易的
(靠近公車總站這)
蠻想幫這間房子介紹新房客的
生活機能好 房子狀況也不錯 才16年的屋齡 格局也很棒
又在公寓靜巷 3房2廳2衛 只要1.8萬
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想搬家的 可以考慮一下
--
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
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
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
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18.55
推
02/15 19:14, , 1F
02/15 19:14, 1F
→
02/16 08:40, , 2F
02/16 08:40, 2F
推
02/16 11:39, , 3F
02/16 11:39, 3F
→
02/16 18:26, , 4F
02/16 18:26, 4F
→
02/17 23:42, , 5F
02/17 23:42, 5F
→
02/17 23:42, , 6F
02/17 23:42, 6F
→
02/18 00:05, , 7F
02/18 00:05, 7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