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徵價位300~400的餐廳(12大人3小孩2嬰兒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Amy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4 21:16), 編輯推噓9(906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點以新舞台為中心(中國信託那一棟大樓) 希望找到餐廳價位300~400左右 可容納12大人 3小學生 2嬰兒(有推車可收起推車) 大人年齡最大有66歲~ 感謝大家~~ 我要明天早上去定位 訂周日晚餐約17:30的時間.... > - 明天很少上台北的家族, 要上台北看外甥女的音樂會 所以是看完音樂會要聚餐這樣 感謝大家 > < 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104.170

02/14 22:05, , 1F
neo19那棟樓看看 有家"告羅士打"大概是這價位
02/14 22:05, 1F

02/14 22:13, , 2F
謝謝~~~
02/14 22:13, 2F

02/14 23:50, , 3F
告羅式打好吃嘛??很久以前有人跟我推薦過~現在有人知道嘛?
02/14 23:50, 3F

02/14 23:56, , 4F
我已經去FOOD版看完了...哈哈...大概知道了..XD
02/14 23:56, 4F

02/15 00:45, , 5F
威秀二樓 貝里尼:)
02/15 00:45, 5F

02/15 00:56, , 6F
推貝里尼
02/15 00:56, 6F

02/15 01:21, , 7F
貝里尼不會太貴嗎 ? (以前兩個人去吃好像不少錢 @@
02/15 01:21, 7F

02/15 01:47, , 8F
貝里尼大概450一個人吧
02/15 01:47, 8F

02/15 02:19, , 9F
太貴啦 > < 希望是3開頭的~~~
02/15 02:19, 9F

02/15 10:27, , 10F
但貝里尼可以點來一起分著吃...不過應該也要快四百就是..
02/15 10:27, 10F

02/15 10:28, , 11F
和民如何?在neo19裡面
02/15 10:28, 11F

02/15 15:58, , 12F
紐約紐約的古拉爵咧? 好像也差不多這價位
02/15 15:58, 12F

02/15 23:21, , 13F
呃 信義區要找 3 開頭又那麼多人有點難
02/15 23:21, 13F

02/15 23:22, , 14F
有沒有考慮新光那幾棟樓上的餐廳?
02/15 23:22, 14F

02/16 00:38, , 15F
後來選擇了麻布茶房 謝謝大家~~~~ XDDD
02/16 00:3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iH2p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iH2p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