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徵求2手桌燈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Navarch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5 23:29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求2手桌燈 本人住永春路 想看看有沒有這麼樣剛好信義區有人有多的!!! 不然房間太暗 唸書傷眼睛!!! 本人男性同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.224

02/16 00:02, , 1F
好奇問....永春路在哪...
02/16 00:02, 1F

02/16 10:56, , 2F
永春捷運站附近?
02/16 10:56, 2F

02/21 09:32, , 3F
是說永春高中前面那條路嗎...
02/21 09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3I-S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3I-S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