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austen0721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芋泥"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6 19:57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austen0721 暱 稱:芋泥 Austen 性 別:女 籍 貫:信義區 生 肖:馬 收 集 品:明信片 身 高:163 體 重:一直增加 生 日:1990.07.21 血 型:A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第二 手機型號:Nokia XpressMusic 5310 住 家:吳興街 興 趣:繪圖 上網 吉他 音樂 走路 最喜歡的書: 你好A型人! 最喜歡的作家: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莊敬路 信義商圈 五分埔 單 身:(YES OR NO)Yes 常出沒地點:公車總站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國小 信義國中 永春高中 大同大學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usten0721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這真是個方便的地方 我連高中都離不開信義區 哈XD 多多指教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67.2

02/16 20:06, , 1F
永春推~
02/16 20:06, 1F

02/16 20:34, , 2F
推信義國中!
02/16 20:34, 2F

02/16 20:37, , 3F
吳興信義永春都推XD
02/16 20:37, 3F

02/16 20:40, , 4F
只能推玉蜀黍了...
02/16 20:40, 4F

02/16 21:04, , 5F
我來推吳興信義大同
02/16 21:04, 5F

02/16 21:05, , 6F
~原PO是正妹~
02/16 21:05, 6F

02/17 00:44, , 7F
羞)這裡還真的很多玉蜀黍 T大也大同啊 真少見
02/17 00:44, 7F

02/17 01:59, , 8F
推巨蟹
02/17 01:59, 8F

02/17 02:31, , 9F
推吳興信義~~家住附近^^"
02/17 02:31, 9F

02/18 00:27, , 10F
我去年才到大同的 讀研究所
02/18 00:27, 10F

02/18 21:18, , 11F
我也去年才進大同阿 大一 XD 多多指教
02/18 21:18, 11F

02/21 09:23, , 12F
推巨蟹永春!!
02/21 09:2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LIra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LIra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