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友] 鄰居來吧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秋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7 15:5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] 作者: Tronga (秋) 看板: AllTogether 標題: [徵友] 鄰居來吧 時間: Tue Feb 17 14:48:17 2009 又來徵鄰居了 原po男在台北住 後山埤 附近 心地善良 健康快樂 是大學生 誠懇可愛 熱心助人 生活簡樸 身高百七 年齡十八 有小二輪 不管你缺咖打牌 不管妳缺咖逛街 不管你缺臨時工 不管妳缺人搬家 不管你缺什麼 也不管妳缺什麼 通通都來信交朋友吧.. 不論你是大哥大姐叔叔阿姨 好鄰居不嫌少啦 原po是善良的好鄰居 等待其他好鄰居的來信 邀請您一同加入歡樂好鄰居的行列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3.188

02/17 14:55,
打球嗎 好鄰居 在下也是後山碑附近
02/17 14:55

02/17 14:56,
爆原PO籃球超弱 擅長打有拍子的球
02/17 14:56

02/17 15:00,
乒乓球如何~
02/17 15:00

02/17 15:01,
桌球還算不弱XD
02/17 15:01

02/17 15:07,
我我我~~運動嗎!
02/17 15:07

02/17 15:15,
桌球也OK呀~~反正我家付近有球桌
02/17 15:15

02/17 15:16,
我家也在後山埤站附近XD
02/17 15:16

02/17 15:22,
打球也來信吧!! 原PO很需要運動XD
02/17 15:2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3.188

02/18 01:52, , 1F
推 很high也很熱情的原po
02/18 01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coxn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coxn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