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包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.........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7 18:3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ookclub 看板] 作者: Melonbaby (.........) 看板: cookclub 標題: [問題] 包子 時間: Tue Feb 17 18:25:39 2009 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大懂 今天下午室友買了11顆包子 吃一吃 剩下8顆 宿舍又沒有冰箱 請問 如果包子不冰 可以嗎 最近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 又在下雨 我們住在比較靠山邊的地方 又常很冷 不冰可以嗎? 會不會壞掉? 明天應該是吃的完啦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9.1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9.156

02/17 19:17, , 1F
放一天應該是還好啦~可是放太久會發霉或酸掉喔
02/17 19:17, 1F

02/17 21:46, , 2F
看到原po文章前三行 以為是要算數學題........XDD
02/17 21:46, 2F

02/17 23:01, , 3F
哈哈哈
02/17 23:01, 3F

02/17 23:36, , 4F
現在應該還算冬天應該oK拉~
02/17 23:36, 4F

02/18 00:26, , 5F
樓上大大XD 元宵節都過完了 早就立春啦 現在是春天了哦
02/18 00:26, 5F

02/18 21:48, , 6F
我再過美國時間嘛~~~~~
02/18 21:4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fFuc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fFuc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