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包子
※ [本文轉錄自 cookclub 看板]
作者: Melonbaby (.........) 看板: cookclub
標題: [問題] 包子
時間: Tue Feb 17 18:25:39 2009
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大懂
今天下午室友買了11顆包子
吃一吃 剩下8顆
宿舍又沒有冰箱
請問 如果包子不冰 可以嗎
最近台北的天氣濕濕冷冷
又在下雨
我們住在比較靠山邊的地方 又常很冷
不冰可以嗎?
會不會壞掉?
明天應該是吃的完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9.15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39.156
推
02/17 19:17, , 1F
02/17 19:17, 1F
推
02/17 21:46, , 2F
02/17 21:46, 2F
→
02/17 23:01, , 3F
02/17 23:01, 3F
推
02/17 23:36, , 4F
02/17 23:36, 4F
→
02/18 00:26, , 5F
02/18 00:26, 5F
→
02/18 21:48, , 6F
02/18 21:48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