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遺失] 一袋資料---台北大安區和信義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★快被寂寞吞噬怎麼享受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8 02:0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inding 看板] 作者: newdance (★快被寂寞吞噬怎麼享受) 看板: finding 標題: [遺失] 一袋資料 時間: Wed Feb 18 02:06:22 2009 遺失物 (請盡量詳細描述諸如品牌、型號、序號、顏色、其他特徵等等資訊) : 一袋用 藍色Nuskin袋子裝的問卷資料 遺失時間: 2/17 晚上 11點之後 遺失地點: 信義路沿線 師大附中附近 接到 和平東路上面 遺失的經過情形: 不知道是不是騎車的時候掉的 失主聯絡方式: 信箱 -- o(.`_`.)o天o(.`_`.)o天o(.`_`.)o想o(.`_`.)o你o(.`_`.)o唷 ※ 編輯: newdance 來自: 118.168.108.101 (02/18 02:08)

02/18 13:57, , 1F
你可以到永吉路松山路口的天橋這邊~全部都是眼鏡行XD
02/18 13:57, 1F

02/18 13:58, , 2F
推錯~~你可以修掉~~拍謝~~年紀大~~眼花花
02/18 13:5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lpb1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lpb1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