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DrEvil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one million dollars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8 09:38), 編輯推噓14(1401)
留言15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DrEvil 暱 稱:大頭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牛 收 集 品:沒有 身 高:173 體 重:70 生 日:1985.04.11 血 型:O 目前職業:服役中 家中排行:第二(也是老么) 手機型號:Nokia 5800 住 家:150巷靠近中強公園 最喜歡的書:雜誌 最喜歡的作家:沒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信義三越商圈 單 身:YES 常出沒地點:公館、徐州路、中強公園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 國小 信義 國中 和平 高中 台灣 大學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方便! 然後,希望捷運信義線快點蓋好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35.10 ※ 編輯: DrEvil 來自: 210.69.35.10 (02/18 09:51)

02/18 10:55, , 1F
看到你唸過的學校就知道你有多方便了XD~都在方圓5公里內
02/18 10:55, 1F

02/18 12:29, , 2F
推 除了高中外 其它都跟我一樣ㄋㄟ XD
02/18 12:29, 2F

02/18 12:50, , 3F
碩博班也可以唸台大 =_=+
02/18 12:50, 3F

02/18 12:52, , 4F
推信義!
02/18 12:52, 4F

02/18 19:01, , 5F
推吳興信義囉!
02/18 19:01, 5F

02/18 19:49, , 6F
推臺大
02/18 19:49, 6F

02/18 21:46, , 7F
推信義國中!
02/18 21:46, 7F

02/19 14:57, , 8F
事實上… 我下個學校也很近 哈
02/19 14:57, 8F

02/19 16:21, , 9F
推吳興、信義、台大XDDDD
02/19 16:21, 9F

02/19 19:07, , 10F
為什麼看到原po這樣說我會想到天大 地大 那間......
02/19 19:07, 10F

02/19 20:08, , 11F
尊爵 榮耀 不凡
02/19 20:08, 11F

02/19 23:11, , 12F
台青交成我不怕~
02/19 23:11, 12F

02/21 09:32, , 13F
大哥在哪服役阿~
02/21 09:32, 13F

02/21 23:18, , 14F
推信義線趕快蓋好~好像要101年耶~~苦苦等待中......
02/21 23:18, 14F

02/24 22:48, , 15F
推~同國小國中+同屆
02/24 22:4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csQDs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csQDs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