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玉成公園賣飯團的阿嬤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颯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8 23:36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玉成公園應該是信義區吧@"@?(不是的話我自d) 就是去年天氣還很好的時候阿嬤都有出來賣 我早上9點去飯團就差不多要賣光了 我想念她的飯團 飯團裡面的油條好好吃 飯團又好便宜 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出來賣 有人知道她的消息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01.234

02/19 00:28, , 1F
恩 不是...不過別d xd
02/19 00:28, 1F

02/19 11:32, , 2F
好吃又便宜+1 ~~但不常看到~雖然我也好久沒回家了ˊˋ
02/19 11:32, 2F

02/19 12:47, , 3F
剛好是邊界吧
02/19 12:47, 3F

02/19 22:40, , 4F
呵呵 其實她賣的地方算南港區XD 蠻好吃的就是了
02/19 22:40, 4F

02/19 23:19, , 5F
我上個月有看過幾次.在玉成公園門口(狗醫院旁邊)
02/19 23:19, 5F

02/20 00:55, , 6F
上個月0.0 是指寒假嗎 開學後我都沒遇過耶orz
02/20 00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2heI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2heI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