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多的SE旅充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呼呼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18 23:51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我的W550i旅充壞掉了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SE旅充可以給我 我可以買杯清新或是50嵐請你喝!! 感激不盡!!!!!> < 謝謝囉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25.60

02/19 00:14, , 1F
旅充也不便宜吧,你可能得買個蛋蜜汁之類的...
02/19 00:14, 1F

02/19 00:19, , 2F
我之前不是有給你一個嗎???
02/19 00:19, 2F

02/19 00:22, , 3F
之前是我哥要的 我幫他徵徵看,現在我的壞了 TT
02/19 00:22, 3F

02/19 00:23, , 4F
我哥在外面唸書,也不能放在家共用...
02/19 00:23, 4F

02/19 02:02, , 5F
話說我有兩個...
02/19 02:02, 5F

02/19 02:03, , 6F
怎麼妳才徵了一個又壞了啊?!
02/19 02:03, 6F

02/19 15:57, , 7F
之前是幫我哥代徵的,他的充電器不見了
02/19 15:57, 7F

02/19 15:58, , 8F
這次是我自己的SE充電器壞掉了 TT 大大是否割愛? 感激!!
02/19 15:5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2wKH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2wKH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