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雨也太大了吧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0 02:42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大的雨勢@@!!! 上次下這麼大雨是啥時啊? 想不起來了XDDDDDDD 還好是晚上 希望白天就停了>"<(祈) 考慮要不要把剛晾出去的衣服收進來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63.223

02/20 02:47, , 1F
真的很大雨
02/20 02:47, 1F

02/20 03:01, , 2F
變小了~
02/20 03:01, 2F

02/20 03:04, , 3F
希望不要下太久...我今天晚上還要聽戶外音樂會!
02/20 03:04, 3F

02/20 04:16, , 4F
我本來還想騎機車去泡溫泉~~~幸好沒出門
02/20 04:16, 4F

02/20 09:52, , 5F
變小了
02/20 09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QWR6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QWR6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