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雨也太大了吧!
好大的雨勢@@!!!
上次下這麼大雨是啥時啊?
想不起來了XDDDDDDD
還好是晚上
希望白天就停了>"<(祈)
考慮要不要把剛晾出去的衣服收進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3.223
推
02/20 02:47, , 1F
02/20 02:47, 1F
推
02/20 03:01, , 2F
02/20 03:01, 2F
→
02/20 03:04, , 3F
02/20 03:04, 3F
推
02/20 04:16, , 4F
02/20 04:16, 4F
推
02/20 09:52, , 5F
02/20 09:52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