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書] 有人高中英文國文總複習還在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秋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1 15:0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想認真念書 發現當初考完試太開心了把書全丟光了 = = 有沒有人總複習系列的書還在的.. 可以賣給我或者送給我嗎 XD 我只要英文和國文.. 還可以請你喝飲料吃東西.. -- 我很樂意幫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deit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06.50
文章代碼(AID): #19dwXrn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wXrn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