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撿到這個鉛筆盒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kyboy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1 16:05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噢 我朋友的鉛筆盒不見了 在哪不見的好像不太清楚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不見的ˊˋ 不過鉛筆盒的造型挺引人注目的 是莉莎!!! 拜託有看到的人請聯絡我 感激不盡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misss&b=6&f=1541720913&p=32 這是鉛筆盒真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93.31

02/21 17:02, , 1F
痾 現在的的鉛筆盒真新潮
02/21 17:02, 1F

02/21 23:48, , 2F
這裡面放筆還真奢侈不過我想要可以告訴我哪邊買的媽??
02/21 23:48, 2F

02/21 23:49, , 3F
夜市好像有在賣
02/21 23:49, 3F

02/21 23:49, , 4F
淡水河邊那邊也有再賣類似的東西
02/21 23:49, 4F

03/02 20:46, , 5F
五分埔也有
03/02 20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dxNCM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dxNCMq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