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有兄弟麵館的電話嗎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啾啾 單人房(*′▽‵*)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1 21:38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或者是有人認識兄弟麵館裡的人之類QAQ 我東西好像掉在那裡了 先謝謝囉Q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75.252

02/21 22:04, , 1F
兄弟麵館?不是在實踐大學那邊嗎?還是信義區也有?
02/21 22:04, 1F

02/21 22:06, , 2F
XD~北醫那邊也有ㄧ家叫兄弟麵館拉
02/21 22:06, 2F

02/21 23:06, , 3F
(亂入)~請問兄弟麵館好吃嗎??每次都猶豫要不要吃捏??
02/21 23:06, 3F

02/21 23:15, , 4F
就住在附近~掉甚麼?要去幫你先問問嗎?
02/21 23:15, 4F

02/21 23:24, , 5F
飯比麵好吃
02/21 23:24, 5F

02/21 23:36, , 6F
謝謝bil和bas大...剛去過已經關了QAQ 打電話也沒人接 唉
02/21 23:36, 6F

02/21 23:36, , 7F
可能明天再去看看吧QAQ
02/21 23:36, 7F

02/22 00:51, , 8F
題外話XD 實踐大學那間兄弟麵館很好吃耶^^
02/22 00:51, 8F

02/22 01:45, , 9F
哈哈!樓上和我一樣是死賤人嗎?XD
02/22 01:45, 9F

02/22 16:37, , 10F
我是我是`
02/22 16:37, 10F

02/22 21:17, , 11F
S大 我也是死踐人啊XD 永遠的實踐人(亮) 其實去年就畢業啦
02/22 21:1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0FIp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0FIp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