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請問明天有沒有人要打桌球呢地點在南港運動中心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J出品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00:40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明天有沒有興趣一起來流流汗運動打桌球呢 地點在 南港運動中心 時間上面 基本上 不是上午就是下午 不會是晚上 因為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不要把自己弄的太累了.... 有興趣的朋友不論是男女都OK喔....有意願的朋友們 可以寫信給我 謝謝各位..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0.159

02/22 00:52, , 1F
請問一下場地平分大約要多少錢呢^^有幾個人?球拍需自備嗎
02/22 00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2vlJ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2vlJ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