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請問明天有沒有人要打桌球呢地點在南港運動中心...
請問大家明天有沒有興趣一起來流流汗運動打桌球呢
地點在 南港運動中心 時間上面 基本上 不是上午就是下午 不會是晚上
因為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不要把自己弄的太累了....
有興趣的朋友不論是男女都OK喔....有意願的朋友們 可以寫信給我 謝謝各位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70.159
→
02/22 00:52, , 1F
02/22 00:52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