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松隆店好樂迪就是我家 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星雨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18:17), 編輯推噓15(1505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暱 稱: 星雨 性 別: 女 生 肖: 偷吃油的那個 收 集 品: 現金?? 目前職業: 餓不死也不會賺大錢的那種 住 家: 松隆店好樂迪旁邊 興 趣: 打麻將(常缺咖)、打籃球(可是我家沒有籃球)、聊天、看書(教科書我不愛)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..............不知道 =.=+ 常出沒地點: 我家 備註:歡迎各位住在信義區的 大哥大姊 小弟小妹 叔叔阿姨 伯伯嬸嬸 願意施捨小妹友誼阿! XD -- 誰不是生下來就往死裡奔?所以這趟旅程,妳該戲謔, 瘋狂而歡笑著哭泣。世間沒有所謂的正常,只有一千種瘋狂的面貌。 --蝴蝶《網路女作家之死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94.45

02/22 19:50, , 1F
原po XD 今天搞笑了
02/22 19:50, 1F

02/22 20:50, , 2F
有種很歡樂的氣氛
02/22 20:50, 2F

02/22 21:20, , 3F
原po擅自改了[自介]的表格 = =+ 都沒人發現少很多資料嗎XD
02/22 21:20, 3F

02/22 21:21, , 4F
不過住好樂迪旁邊 那離南港運動中心超近的啦....好羨慕><
02/22 21:21, 4F

02/22 21:49, , 5F
想打牌可以揪一下嗎XD
02/22 21:49, 5F

02/22 22:38, , 6F
打牌揪我 唱歌也可 看書就不了我很笨
02/22 22:38, 6F

02/23 00:01, , 7F
給揪XD 話說原po是公務員?
02/23 00:01, 7F

02/23 00:21, , 8F
+我以上就四咖了 原PO記得打牌揪喔XD
02/23 00:21, 8F

02/23 01:10, , 9F
原PO我應該是住你家對面那一頭XD
02/23 01:10, 9F

02/23 02:12, , 10F
原PO妳離我家好近!..打牌記得揪我XD(打球也行啦..)
02/23 02:12, 10F

02/23 16:07, , 11F
鋪 被三樓發現了 那我可以找你一起去運動中心當遮口費XD
02/23 16:07, 11F

02/23 16:08, , 12F
六樓 公務員最近賺很大 所以我不是 我是窮鬼 =.=+
02/23 16:08, 12F

02/23 16:09, , 13F
哇哇 好多人要打麻將阿 以後我不用去MJ版揪人了 撒花~~
02/23 16:09, 13F

02/24 01:27, , 14F
推簽名檔seba蝴蝶大
02/24 01:27, 14F

02/24 16:48, , 15F
揪我xd
02/24 16:48, 15F

02/24 17:08, , 16F
妳好~~我也喜歡打麻將和唱歌XD
02/24 17:08, 16F

02/25 09:50, , 17F
~~我也喜歡打麻將和唱歌
02/25 09:50, 17F

02/26 14:59, , 18F
妳好~~我也喜歡打麻將和唱歌XD 只是麻將不會算台數
02/26 14:59, 18F

02/27 22:20, , 19F
好~~我也喜歡打麻將和唱歌( ゚Д゚)
02/27 22:20, 19F

03/02 00:33, , 20F
好咖 好場 幽默情侶黨 有空在光顧 ^^
03/02 00:3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IPC-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IPC-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