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路上的聖醫中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就是要開心笑容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21:0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松山路上的聖醫中醫 有板友去看過嗎 不知道那裡的醫生厲不厲害 我去照X光 脊椎尾端整各大偏斜 造成我痛不成眠 還是大大們建議去哪裡看會比較有效呢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39.20

02/22 23:46, , 1F
我去的時候是一次一百 聽說這家很有名....
02/22 23:46, 1F

02/23 02:04, , 2F
推拿師可以找黃師傅 不錯喔
02/23 02:0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KqZL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KqZL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