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外科診所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咖頭屋沒力的螞蟻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3 12:4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兩隻腳的大拇指邊邊有像"盪尬"的那種痛~我腳指甲都剪了,按到還是痛 有人有推薦附近的外科嗎?印象中附近都是內科.耳鼻喉科.中醫...還有獸醫... 麻煩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37

02/23 12:48, , 1F
不要健民診所~被坑過錢..
02/23 12:48, 1F

02/23 21:25, , 2F
松德路25巷42號 劉玄統診所(原劉皮膚科) Tel:27265678
02/23 21:2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e9T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e9T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