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 請問從松山高中走到圖書館永春分館要多久呢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有限的時間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3 12:48), 編輯推噓16(1607)
留言23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查了地圖,離松山高中最近的圖書館應該是永春分館 想請問一下,如果從松山高中沿著忠孝東路走到永春分館大概要走多久呢? ps.我知道公車捷運都有到,但看地圖應該不遠所以想請教大家。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99.124

02/23 12:48, , 1F
應該至少要40分吧~~
02/23 12:48, 1F

02/23 13:06, , 2F
你是學弟妹嗎...怎麼不留晚修XD
02/23 13:06, 2F

02/23 13:07, , 3F
松山分館和永春分館距離差不多吧...永春從忠孝東路5段走大
02/23 13:07, 3F

02/23 13:07, , 4F
概半小時內會到吧,松山分館也是差不多
02/23 13:07, 4F

02/23 13:09, , 5F
不過松山分館有公車在學校前面可以直達,永春就一定只能11
02/23 13:09, 5F

02/23 13:09, , 6F
號公車了XD~
02/23 13:09, 6F

02/23 15:13, , 7F
我從東區緣環走到後山埤也才40分= = 大約10~15分就到拉
02/23 15:13, 7F

02/23 15:53, , 8F
可以去國父紀念館讀 很近
02/23 15:53, 8F

02/23 18:10, , 9F
松山高中的話 不如走松隆路+永吉路 比較近
02/23 18:10, 9F

02/23 18:10, , 10F
補充 是永春分館
02/23 18:10, 10F

02/23 18:58, , 11F
國父常爆掉...雖然我們有距離優勢 ̄▽ ̄
02/23 18:58, 11F

02/23 20:21, , 12F
應該走松隆路 接 過全聯的第一個巷子 走到底^^
02/23 20:21, 12F

02/23 21:24, , 13F
原po知道「興雅里里民閱讀室」嗎?很安靜哦~在全聯樓上3樓
02/23 21:24, 13F

02/23 21:25, , 14F
原po放學後從學校走到閱讀室不用3分鐘吧^^附近又很多吃的
02/23 21:25, 14F

02/23 21:30, , 15F
興雅里民閱讀室冷氣很吵 情侶也很吵 老人有時也很吵
02/23 21:30, 15F

02/23 21:45, , 16F
樓上大大...會嗎o__O? 可能我之前都睡死了吧 XDDDDDD 抱歉
02/23 21:45, 16F

02/24 12:11, , 17F
推alulu。那是最快的走法,一直線都不用轉彎,走路約25分
02/24 12:11, 17F

02/24 18:03, , 18F
15分鐘左右而已啦@@
02/24 18:03, 18F

02/24 18:27, , 19F
我從大安走到市政府就走了1小時多~~樓上那個真是太強了
02/24 18:27, 19F

02/25 03:51, , 20F
全聯左邊巷子....走那條捷徑15分就到啦...
02/25 03:51, 20F

02/25 17:37, , 21F
15分鐘左右而已..但是很不推永春圖書館耶(家住旁邊而已)
02/25 17:37, 21F

02/25 20:09, , 22F
樓上+1 那裡唸書實在不優 白天很吵 廁所很少又髒
02/25 20:09, 22F

02/25 21:28, , 23F
還有~夏天去讀書~會給他熱死ˊˋ
02/25 21:28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g5V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g5V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