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想用兩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交換京華城的電影票(或折現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愛王菲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3 14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有兩張威秀的電影票(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來的) 但本身並不是太喜歡去威秀看電影 所以想來此版交換或折現 意者請來信 謝謝~ -- paradise and paradox http://chichanchou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8.247
文章代碼(AID): #19ea0qC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a0qC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