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可以徵求運動夥伴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哈泥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4 18:38), 編輯推噓8(802)
留言10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實不相瞞 >_<||| 最近因為不斷發胖的體重而感到很苦惱 想要上來徵求一起運動走路的夥伴 (靠近北醫這邊的) 不曉得有沒有女生願意和我一起呢 因為自己一個人會偷懶 老是用藉口推托 如果有人也想要一起的 用站內信來聯絡吧!!! -- 哈泥:我的臉皮在換季 〒△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0.112

02/24 18:39, , 1F
所以原PO是男生囉?
02/24 18:39, 1F

02/24 19:57, , 2F
原PO是男生還是女生阿^^
02/24 19:57, 2F
原PO是女生...可是原PO忘記說....( ̄▽ ̄#)﹏﹏ ※ 編輯: hhh820 來自: 61.64.80.112 (02/25 10:06)

02/25 12:17, , 3F
不喜歡走路,如果游泳我就去 哈哈
02/25 12:17, 3F
北醫好貴阿~ 信義國中的不知道如何捏

02/25 13:47, , 4F
我在想,去走哪邊呀?...
02/25 13:47, 4F
我考慮信義國中操場 \⊙▽⊙/

02/25 17:12, , 5F
象山吧 離北醫很近
02/25 17:12, 5F
離我家更近 ( ̄▽ ̄#)﹏﹏ 但我從沒去爬過象山

02/25 17:56, , 6F
我大概9點多都會去信義國中跑步 要一起嗎@@
02/25 17:56, 6F
很心動~但是有點晚+原PO是胖子跑不太動 囧 ※ 編輯: hhh820 來自: 61.62.11.18 (02/25 22:28)

02/25 22:42, , 7F
我下班有夠晚,不過要走路慢跑都OK~原PO愛狗嗎?
02/25 22:42, 7F

02/26 07:08, , 8F
如果真的想減肥,光用走的是不夠的,因為心跳要到130~
02/26 07:08, 8F

02/26 07:08, , 9F
150才有效果,很明顯得用跑的
02/26 07:08, 9F

02/27 10:16, , 10F
想運動+1 QQ
02/27 10:1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uhH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yuhH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