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兄妹早餐
請問這家好吃嗎?
有推薦什麼最好吃嗎~
因為記得以前在某篇網路文章上
看到介紹30巷小吃好像也有介紹到這家
可是現在要找都找不到@@
今天又經過 很想明天來吃一下
有沒有板友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34.43
推
02/26 00:21, , 1F
02/26 00:21, 1F
→
02/26 00:22, , 2F
02/26 00:22, 2F
→
02/26 00:22, , 3F
02/26 00:22, 3F
推
02/26 07:03, , 4F
02/26 07:03, 4F
→
02/26 13:54, , 5F
02/26 13:54, 5F
→
02/26 15:29, , 6F
02/26 15:29, 6F
→
02/27 00:42, , 7F
02/27 00:42, 7F
→
02/27 00:42, , 8F
02/27 00:42, 8F
→
02/27 00:44, , 9F
02/27 00:44, 9F
→
02/27 12:46, , 10F
02/27 12:46, 10F
推
02/27 22:41, , 11F
02/27 22:41, 1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