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春捷運站附近的牙醫診所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telepath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7 22:4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興起了想做牙齒矯正的念頭 不過有人說 年紀越大效果會越差 唉呀 希望可以找技術好點 離家又近的醫生 請問各位有在永春站附近診所做牙齒矯正的嗎?有沒有推薦的醫生? 希望是技術好 服務周到 當然也要價錢合理 謝謝各位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4.23

02/28 14:01, , 1F
推吉欣牙醫 醫生技術好又細心 不過要先預約 人都很多= =
02/28 14:01, 1F

02/28 14:04, , 2F
在松山路與永春市場交接口 電話27696377 護士也都很親切
02/28 14:04, 2F

02/28 20:42, , 3F
矯正的話松山路某家不要去 (不是樓上說的那家)....
02/28 20:42, 3F

02/28 23:02, , 4F
推仁祥.在qk對面
02/28 23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f_rmh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_rmh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