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票] 徵2張華納團體電影票(已徵到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寫不完的lisp..XD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6 15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謝謝各位熱心的信義板友 已經徵到了 ^^ 之前的團沒跟到 明天晚上跟朋友想去看電影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割愛2張 向您購買 我可以去找你拿 再附上清心烏龍綠一杯^^ 如果有為板規 不能徵 我會馬上砍掉文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1.118 ※ 編輯: camelot1123 來自: 218.166.201.118 (02/26 18:58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aL7S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aL7S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