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晚上來逛五分埔:P
就是今天!!!
晚上大概八點左右~~~~~ 我想去逛五分埔
春天到了想去看一下春裝:P
原PO是女生 所以也是揪"女生"為主
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分享還有瞎拼 哈哈哈
預計逛到十點
請站內信給我吧!!!
大概六點會上來收信
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喔!!^^
--
男人有錢就會變壞,女人變壞就會有錢。
● 我只不過窮了點...
\) 沒什麼......
﹒ ︵ √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a10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2.122
推
02/27 20:35, , 1F
02/27 20:35, 1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