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晚上來逛五分埔:P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貓 小 姐LIA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7 12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就是今天!!! 晚上大概八點左右~~~~~ 我想去逛五分埔 春天到了想去看一下春裝:P 原PO是女生 所以也是揪"女生"為主 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分享還有瞎拼 哈哈哈 預計逛到十點 請站內信給我吧!!! 大概六點會上來收信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喔!!^^ -- 男人有錢就會變壞,女人變壞就會有錢。 ● 我只不過窮了點... \) 沒什麼...... ﹒ ︵ √\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a102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2.122

02/27 20:35, , 1F
爆BOY可是好想買衣服
02/27 20:3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fskz39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fskz3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