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讓] 亞太門號+手機 nokia1325 黑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寶妮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7 23:39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物品:亞太門號的手機一支,去年十月辦的,綁約兩年 手機型號:nokia1325 黑(之前打錯了) 內容物:手機一支 電池一個 旅充一個 座充一個 耳機一副 原因: 經濟狀況出了問題,現在我月租費快付不出了. 因為本身還有另外一支手機,所以亞太這支手機很少使用,幾乎是新的, 手機是noika的,待機時間很長,月租費是333,網內可無限通話,網外可以講30分鐘... 比較抱歉的是充電器被我家的喵咬斷了....不過日前已經重新購買了旅充和座充 希望剛好有要辦的人可以認養我這支亞太的 額外謝禮: 瑰柏翠護手霜50ml(田園)或是tiss卸妝油一瓶 願意幫忙的好心人 有意者請電0928065504 或寄信站內 多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4.113

02/28 01:22, , 1F
租約到哪時候??
02/28 01:22, 1F

02/28 11:37, , 2F
原po寫啦,去年10月辦,綁兩年,就2010年的10月吧....
02/28 11:37, 2F

02/28 16:51, , 3F
我想去早上的 你們會很好認嗎 謝謝B大 ^^
02/28 16:5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0axj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0axj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