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人]有沒有也想看送行者的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魂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8 12:38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最近很想去看送行者可是找不到好咖(同學都不愛這種調調的電影阿...) 看看好鄰居們有沒有也想去看一起同行吧~"~ 看是信義威秀或是哪裡都行 原PO是個該死的大三生 以上!有興趣者一起同行吧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1.173

02/28 21:16, , 1F
我想看愛到底...XD
02/28 21:16, 1F

02/28 22:08, , 2F
那是那一部阿 囧
02/28 22:08, 2F

02/28 22:32, , 3F
送行者是關於禮儀師的東西..
02/28 22:32, 3F

02/28 22:55, , 4F
想去看,但想去國賓看..會員價卡俗...
02/28 22:55, 4F

02/28 23:23, , 5F
樓上有國賓卡!?
02/28 23:23, 5F

03/02 02:51, , 6F
想看~送行者
03/02 02:51, 6F

03/02 15:33, , 7F
結果還是沒人要看~"~
03/02 15:33, 7F

03/03 16:10, , 8F
什麼時候要去看?
03/03 16:1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B-kp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B-kp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