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whiteclou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啊~~~~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8 13:14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whitecloud 暱 稱: 胖子 性 別: 男 籍 貫: 台北 生 肖: 豬 收 集 品: 轉蛋食玩(曾經啦) 身 高: 號稱180 體 重: 相當驚人 生 日: 1983/5/26 血 型: 不知捏 目前職業: 學生 家中排行: 老大 手機型號: Sony Ericsson w610 住 家: 吳興街 興 趣: 打球 最喜歡的書:雜誌或是財經趨勢的書吧 最喜歡的作家:沒有特別喜好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同上 單 身:(YES OR NO)  NO 常出沒地點:家裡附近有食物的地方覓食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國小   信義國中             景文中學 延平中學 長庚大學            台灣大學   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從我阿公的阿公的阿公.... 就住在這裡了 信義區的改變想必住這裡一段時間的都感受的到 這裡真的愈來愈方便哩 晚上一堆攤販讓我每天11.2點回家還有一堆宵夜可以選擇  (都那麼胖了還吃 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 住這裡真是太好了 可以偷偷的希望信義區有一個像大安森林公園一樣size的公園嗎 ps.有沒有信義的版友假日可以在北醫跟我丟丟棒壘球的啊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69.3

02/28 22:32, , 1F
推信義國中~~
02/28 22:32, 1F

02/28 22:36, , 2F
推信義國中~
02/28 22:36, 2F

02/28 22:47, , 3F
推信義國中~
02/28 22:47, 3F

03/01 14:59, , 4F
推吳興信義
03/01 14:59, 4F

03/02 01:34, , 5F
延平學長好~~
03/02 01:34, 5F

03/03 18:28, , 6F
哎呀 是長庚的學長啊 學長好~~~~
03/03 18:2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CXD0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CXD0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