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湳山看"嫌疑犯X的獻身"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理解自身的維度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8 16:4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很想看這部片,但是都沒人剛好有空陪我去看喇, 決定來信義板試試看揪團,順便認識一下信義板的鄉民囉! 時間是3/6星期五晚上6:50的場次,(下星期五現在揪會不會太早?) 基本上約晚上六點半湳山門口,買好票挑好座位看完之後, 再一起去吃個永和豆漿宵夜聊一聊這部片吧! 不限年齡,男女,以及職業 意者請回信給我囉~~ 先這樣喇!! -- 然後我是永吉國小,興雅國中,永春高中,政治大學畢業的 現在在服役中,所以朋友特別難約 =_=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45.141

02/28 17:17, , 1F
科科 是3A大XD
02/28 17:17, 1F

02/28 22:41, , 2F
顆顆 樓上是學弟XD
02/28 22:41, 2F

03/01 12:20, , 3F
這部不錯喔 是伽利略的電影版
03/01 12:20, 3F

03/02 00:08, , 4F
我當兵出來只剩寥寥無幾一兩個高中同回會打電話連絡 囧
03/02 00:08, 4F

03/02 13:14, , 5F
推這部. 演技一流的..有思考空間
03/02 13:14, 5F

03/05 19:02, , 6F
一樓的 就是你 找你都不出來
03/05 19:0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FeHP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FeHP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