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湳山看"嫌疑犯X的獻身"
一直很想看這部片,但是都沒人剛好有空陪我去看喇,
決定來信義板試試看揪團,順便認識一下信義板的鄉民囉!
時間是3/6星期五晚上6:50的場次,(下星期五現在揪會不會太早?)
基本上約晚上六點半湳山門口,買好票挑好座位看完之後,
再一起去吃個永和豆漿宵夜聊一聊這部片吧!
不限年齡,男女,以及職業
意者請回信給我囉~~
先這樣喇!!
--
然後我是永吉國小,興雅國中,永春高中,政治大學畢業的
現在在服役中,所以朋友特別難約 =_=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8.45.141
推
02/28 17:17, , 1F
02/28 17:17, 1F
推
02/28 22:41, , 2F
02/28 22:41, 2F
推
03/01 12:20, , 3F
03/01 12:20, 3F
推
03/02 00:08, , 4F
03/02 00:08, 4F
→
03/02 13:14, , 5F
03/02 13:14, 5F
→
03/05 19:02, , 6F
03/05 19:02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