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裡有套房要出租,想貼紅紙,請問哪裡有佈告欄可以貼啊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fermdomain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1 14:38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as title. 因為搬家,所以有套房和一間公寓要出租> 不敢亂貼 ,條子除了怕破壞市容外,更怕警察 伯伯的罰單 另外 , 因為搬家所以有一些東西要出清 ,請問有哪裡可以賣家具? (信義區 ,因為 騎摩拖車所以不方便跑太遠))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8.4

03/01 15:02, , 1F
你都知道在這邊PO文了 怎不考慮用網路方式呢
03/01 15:02, 1F

03/01 15:02, , 2F
家具去文昌街(通化街旁);廣告去松山路文山藥局旁貼
03/01 15:02, 2F

03/01 15:02, , 3F
對面有家潤餅捲店...希望有幫到忙
03/01 15:02, 3F

03/01 15:39, , 4F
房子大概在哪個地方要說壓 離太遠的佈告欄貼了沒用
03/01 15:39, 4F

03/01 16:28, , 5F
二樓說的應該是文豐藥局.ptt的套房版也不賴喔!
03/01 16:28, 5F

03/01 16:38, , 6F
喔對沒錯...抱歉f大 感謝L大
03/01 16:38, 6F

03/01 21:14, , 7F
有沙發嗎xd
03/01 21:14, 7F

03/01 22:36, , 8F
有很多租屋網可以上傳檔案啊^^ 591租屋、IPig網、崔媽媽等
03/01 22:36, 8F

03/02 00:18, , 9F
你可以問里長伯哪裡可以貼 里長伯很好用的XD
03/02 00:18, 9F

03/02 02:17, , 10F
麻煩站內信跟我說一下公寓的條件吧^^"
03/02 02:17, 10F

03/02 12:46, , 11F
謝謝各位的幫忙,我有試過各大租屋網,可是沒有什麼效果,
03/02 12:46, 11F

03/02 12:47, , 12F
也試過ptt套房版,效果也不大,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看到,
03/02 12:47, 12F

03/02 12:48, , 13F
所以想說用貼紅紙不知道會不會有效,我會去問問看里長伯
03/02 12:48, 13F

03/02 12:54, , 14F
忘了說,套房在聯合報後,近市府站,大廈在八德路,不好意
03/02 12:5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rFH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gYrFHk (HsinYi)